wind_G.

_(:з」∠)_其实我是想写写画画什么的…但是…

【日常脑洞】4

“真的?”
“是的,琼斯先生。”
“没有搞错?我的意思是,毕竟他是那么……”
“强大?别开玩笑了,那时代早过去了。您可以去看看他。”
……
挂了电话,阿尔弗雷德坐下来,双肘拄着厚重的办公桌,鼻腔叹出略带沉重的呼吸。
沉默良久,他最终还是披上外套大步流星地走出了屋门。关门声与鞋底有力地踏在厚地毯上的声音在这幢楼里回荡。

“嘿,还站这儿干嘛,”他站在空荡荡的屋门口向里面大声说着,“已经没有人了,对吗?”
“这用不着你提醒,好心的阿尔弗雷德先生。”屋里还在收拾什么的人没好气地回应。
要不是这语气和以前几乎没变,阿尔弗雷德是不会相信眼前这个几乎垮掉的人,是昔日那个和他处处针锋相对的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他就在倚在门上,静静地看着憔悴的老对手回忆这空房子的一切。曾经这里也是很热闹的。

“嘿,你落了这个。”在伊万终于无可奈何地离开时,阿尔弗雷德冲着背影喊道。而他手里,正举着一颗不再那么闪亮,但依旧鲜红的五星。
“该死,”斯拉夫人暗骂了一句,头也不回地喊,“让这东西和空房子一起消失吧。”

“是嘛,真可惜呢。”阿尔弗雷德轻轻笑了一声,顺手给房门挂了道锁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突然想到苏解就瞎写了点,顺便祝Hero生日快乐(*゚▽゚)ノ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