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_G.

_(:з」∠)_其实我是想写写画画什么的…但是…

【露中】异地恋

突然冒出来的脑洞之一…感觉代入露中有点带感就随便写了一点( ˙-˙ )感觉可以顺着思路写下去呢【←那就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orz】

        窗外的雨砸着窗玻璃“咔拉咔拉”地响,从窗户缝里挤进来的冷风拖着长而尖锐的口哨。
        “喂,”王耀蹲在被窝里,把自己蜷成一团,尽量用不带颤音的语调小声说着,“万尼亚…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……我,我有点想你…”他在说完最后两个字的时候,突然抿起嘴,把头向后仰,不让水汽从眼角漫出来,深呼吸了好几次。过了好久,他把目光重新放回到屏幕上。在漆黑的夜半,手机发出的亮光格外刺目,让人眼睛生疼。
        而屏幕那边没有回应。要是让万尼亚听见他会很担心吧?要是耽误到他就不好了。王耀这么想着,随即把刚发过去的语音撤回了。两三年了吧?王耀心算着。他们是在大学相遇的,之后没多久伊万·布拉金斯基就回他的故乡了。好在王耀还有他的联系方式。在一次深夜,双方都因为无聊,就渐渐你一句我一句地聊了起来,后来又聊了很多次。他们就是这么熟络起来的。再后来,即使不那么浪漫,伊万还是对王耀告了白。被告白的王耀答应的很果断。这让伊万和他自己都很吃惊。
        “即使我们相距7000公里*?”
        “即使我们相距7000公里。我等你。”王耀至今忘不了他的承诺。
        但现在,他的挚爱却只能和他隔着屏幕。要是没有这个随时可能更改的电话号码,他们什么都不是。
        “万尼亚…”王耀轻声念着这个连他的输入法都记得的昵称,“我们说好的,等你生活基本稳定下来的时候,我们就在一起。我等啊等啊,却始终连你的温度都无法触碰……”他突然捂住嘴,不敢再说下去了。他怕他会冒出一些恐怖的念头。

*北京到莫斯科的距离约为7000公里。

评论

热度(5)